close

蕨星:(跳上冰之樹)請只要是冰露部落的貓到冰之樹下方集合!!

眾貓:(聚集)

蕨星:今天電腦課的時候,我上來看看文章,結果赫然發現我之前的文忘記按儲存鳥~

幽池:(嘆氣)你阿~

蕨星:所以族長我在這邊說一聲遲來的「ハッピーハロウィーン」

眾貓:(歪頭)跨模拉~(台語)

蕨星:诶.......那去Google一下唄~

幽池:不負責任的族長阿.......

蕨星:說到萬聖節的討糖糖的遊行我沒去捏~

眾貓:蝦米!!

蕨星:因為我都沒有萬聖節的服裝阿......

幽池:那你去年是去幹嘛的.....

蕨星:去年的話~我只是穿一些淺棕色米色系的冬天服裝而已~

眾貓:真隨便阿~

蕨星:去年萬聖節時超累的~

幽池:為啥?

蕨星:因為我一直被發糖果的餐廳服務生拉去拍照啊啊~

眾貓:那別人不是也很累?

蕨星:(哀嚎~)不知道為啥,就只有我被抓去拍照啊.....

幽池:讓她繼續叫吧~先散會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