蕨星:(跳上冰之樹)請只要是冰露部落的貓到冰之樹下方集合!!

眾貓:(聚集)

蕨星:(泛淚)因為我把部落格搬家了,所以跟很多族貓失散了~

幽池:其實你不用說的那麼像生離死別好不好~=A=

蕨星:(冒冷汗)噢!對了!我都忘了介紹你了!

眾貓:族長怎麼這麼..........沒膽啊

蕨星:別看她笑笑的,其實她是一隻笑面虎(等等...是笑面貓...

幽池:(繼續微笑....)

蕨星:嗚嗚嗚~不要在施加壓力了啊~我的心臟啊~

幽池:(繼續笑...)所以要介紹了嗎?

蕨星:(躲遠遠)她是我親愛的妹妹「幽池」。她在平常時是很溫柔,可是也有殘暴的一面哦~

幽池:既然介紹完了,那就來說正事吧~

蕨星:是!我要知道有那些貓還在部落裡,所以我需要「所有看到這篇文的族貓在下方留言」。我在下面把曾經在冰露部落創過貓的名單打在下面喔~

眾貓:我們知道了~(真是一群純真可愛的小孩啊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冰露部落の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1.龍炎部落-松焰星

   松焰掌

2.黎明星(深雨.嵐玓)

   小楓、小詩、小亮、小羽,小鏡、小秀

3.冰雪

   小冬青

4.渺雪

   月兒

5.櫻池

  小櫻

6.柳楓羽

   小柳楓

7.鴿翅

   小鴿、小虎

8.格得

   小雨

9.冰月

   小楓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